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184月12

语文及通识教育学院语文活动——CRE 备战攻略:中文运用考卷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 日期2018年4月12日
  • 时间12:30 – 1:30 pm
  • 地点THEi CW S1016

语文及通识教育学院语文活动

 

CRE 备战攻略:中文运用考卷

 

府工是不少大学毕业生的首选。无他,人工好,福利好,又稳定。但你又知唔知,要申请学位或专业职系的公务员职位,投考者必先通过公务员综合招聘考试(简称 CRE)并取得所需的成绩,才得到一张应徵入场券。本工作坊将为大家提供CRE 中文卷的应试指南,当中包括:

 

1. 公务员职位对CRE的要求
2. 申请资格和报考方法
3. 考核内容及题型分析
4. 模拟试题练习
各位同学,机会嚟啦,仲唔快啲报名参加! 
 
日期: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时间:12:30 – 1:30 pm  
地点:THEi  CW S1016
语言:广东话 
讲者简介 
 
李嘉亮,笔名阿苗,香港青年,爱文字、爱创作、爱旅游;先后毕业於英国列斯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主修应用翻译学及对外汉语教学,正攻读教育博士学位;现任职於高等科技教育学院(THEi)语文及通识教育系学院,教授中文及翻译科目。曾担任《星岛日报》教育版学生报专栏作家,刊登文章逾 200 篇;著有《粤读粤有趣》、《港式错别字》。 
 
 
欢迎同学踊跃参与 
如有查询,请致电 3890-8468或电邮至 karsonchun@vtc.edu.hk 与 Karson 联络。

 

语文及通识教育学院_CRE备战攻略_中文运用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