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83月06

公共关系及管理学系讲座系列之”现代公关课题探讨”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黄婷女士(右)与廖舜华副教授(左)合照留念

黄婷女士(右)与廖舜华副教授(左)合照留念

黄婷女士展示品牌管理与危机公关技巧

黄婷女士展示品牌管理与危机公关技巧

Yello Sports Marketing的联合创办人及董事黄婷女士(右)受邀与公关专业同学在 "现代公关课题探讨" 课堂上分享时下大热的品牌管理与危机公关实操案例。"现代公关课题探讨" 课程旨在为公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牵线搭桥, 助其将专业知识与实战技巧相结合, 拓宽行业视野。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及管理学课程主任廖舜华副教授(左)于课上为其颁发证书, 感谢黄婷女士莅临分享。

 

Yello Sports Marketing的联合创办人及董事黄婷女士为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及管理学系的应届毕业生带来了一场时长1.5小时的深入浅出的精彩演讲, 令公关学生受益匪浅。席间, 黄婷女士就如何做到顾全大局又见微知着、如何制造话题性事件, 以及如何运用社交媒体强化品牌优势等议题与公关专业的同学进行探讨。

 

黄婷女士可谓是年轻人学习的好榜样, 她于2011年曾被先后授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小区服务奖状、香港优异妇女义工奖她对体育营销事业的热忱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7年的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及香港世界桌球大师赛上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