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811月26

Toastmasters“演讲”经验座谈会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江燕明女士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第89区的负责人被邀请于2018年11月26日与我们的公共关系及管理学系和零售管理学系的学生分享了Toastmasters“演讲经验”的讲座。她在演讲中介绍了Toastmasters国际组织,Toastmasters的教育途径,及于公共演讲锦标赛取胜的策略。她的幽默演说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江女士非常喜欢学生提问,并承诺她会与他们保持联系。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是一所国际性的非牟利教育机构,旨在推广沟通和公开演说技巧。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非常重视透过各种教育和演讲比赛(包括本地和国际性演说比赛)来建立其成员的公开演说和领导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