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鹏程慈善基金 – 杰出学生运动员奖学金

鹏程慈善基金 – 杰出学生运动员奖学金

鹏程慈善基金 – 杰出学生运动员奖学金是为支持杰出学生运动员升读VTC的高级文凭课程及THEi高科院的学士学位课程而设。

 

  • 奖学金名额每学年15至25个,THEi高科院三年级入学及一年级入学分别为港币30,000元及60,000元。
  • 申请者须在2023/24学年入读THEi高科院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并在最近3年(即2020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成为任何运动项目的协会成员和曾参与体育赛事。
  • 如果申请者的运动成员资格评分相同,将优先考虑拥入学成绩较高的候选人。如候选人评分相同,将安排一次面试。

 

申请方法

申请表可於MyPortal下载。申请者请填妥申请表连同证明文件交学院签署,并由学院以电邮传送至THEi高科院教务处(thei-reg@thei.edu.hk)。其他详情可参阅申请表。

 

截止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查询
教务处
电话 3890 8000
电邮 thei-reg@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