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学生发展处

个人发展活动

学生发展处定期举行一系列有关个人发展的工作坊及活动,主题包括自我及生涯探索、身心灵健康、改善社交、压力管理等等。我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不但让他们进一步了解自我及发展多方面技能,更可以扩阔社交圈子。

新生迎新日 

 

NSO

新生迎生日  2022

新生迎新日旨在欢迎每年新注册入学的新生加入THEi社群,与THEi同学互相建立联系,并了解新学年在THEi学习上的学术安排、校园学习资源配套和所提供的学生服务。

 

THEi会在每年九月的前几周举办一系列欢迎活动,让学生了解THEi的校园生活、参与并加入不同的学生组织。

社区参与

廉署大使计划

ICAC

为鼓励大专学生参与推广廉洁,廉政公署与大专院校合作推出「廉政大使计划」,动员学生在校园举办廉洁活动。

 

欢迎前往THEi ICAC Ambassadors Instagram查看最新消息,敬请期待2024年3月的校园活动!

WeCare

we care

"WeCare" 是一个由学生主导的小组,旨在招募关注心理健康的同学。提供不同的培训和工作坊,以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并会提供义务工作的机会。目标是通过各种渠道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

 

联络我们​
学生发展处

电话   3890 8133 / 2176 1400
电邮   thei-sdo@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