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動及研討會

20158月10

VTC 課程收生日 2015

入學資訊

  • 日期2015年8月10日 - 2015年8月11日
  • 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 地點九龍長沙灣荔枝角道 702 號 IVE (黃克競)

申請人可透過「VTC 課程收生日」申請入讀全日制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基礎文憑 (級別三) 及中專教育文憑課程,參加即場面試。成功獲取錄的申請人會於面試當日接獲通知。

日期及時間

8 月 10 日 (星期一) 至 8 月 11 日 (星期二)
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申請地點

IVE (黃克競)
九龍長沙灣荔枝角道 702 號

專業為本的學位課程  

於2015/16學年,THEi將提供16個「專業為本」的自資學士學位課程。

 

 

申請資格

課程 一般入學條件
學士學位課程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英國語文及中國語文成績達第三級或以上;及 數學、通識教育 及 一科選修科目成績達第二級或以上;或
  • 同等學歷

備註 :

  1. 部分課程會有特定入學條件。遞交入學申請前,請參閱本網頁有關課程的入學條件。
  2. 合資格的申請能否被取錄需視乎申請人的學歷、面試表現、測試表現 (如適用)、其他學習經驗及成就以及課程學額供求情況。
  3. 申請人在「VTC 課程收生日」中只會獲派一個學位,於註冊限期前不能更改或取消該學位,或再次申請其他課程。

申請手續

  • 申請人須帶備︰
    • 身份證
    • 學歷文件,如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 毅進文憑成績單的正本及副本
    • 已完成中六的下學期學業成績單或證明書
    • 學生學習概覽,及相關的証明文件
    • 其他相關學歷文件 (如適用)
  • 尚未遞交入學申請的申請人須要先完成入學申請,包括繳付申請費港幣 300 元 (只接受現金),方可參加「VTC 課程收生日」。
  • 申請人須親身前往 IVE (黃克競)「VTC 課程收生中心」填妥相關表格及參加即場面試。申請人可選擇 1 項課程及填寫一個分校志願。
  • 「VTC 課程收生日」只適用於未持有學位的申請人。已註冊的學生如欲遞交轉科申請,必須直接到課程開辦院校 / 分校辦理有關手續。
  • 「VTC 課程收生日」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