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國際交流經驗

海外交流 豐富學習經歷

THEi每年均舉辦海外交流活動至歐洲、美國、新加坡和日本,鼓勵學生放眼世界。

到巴塞隆拿交流 擴闊國際視野

THEi學生黃珍娜曾到西班牙Elisava巴塞隆拿設計與工程學院交流:「到設計名城考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與當地設計大師及院校師生交流,讓我緊貼全球設計界的潮流。我們曾參與著名景觀設計師的工作坊,深入認識世界知名建築的設計概念及與科技的互動,提升創意思維。」

exchange to Barcelona visit to Elisava Barcelona Design and Engineering Institute meeting famous designers

多角度學習思考 擴闊知識領域

「暑假期間,我們曾到首爾中央大學交流,並參加了不同的語言、管理技巧和社會責任培訓工作坊。完成交流,讓我學懂了從多角度思考,並培養世界觀。」

 

蔡苑婷

建造、環境及工程學系工學士畢業生

Visit to Chung-Ang University in Seoul exchange to Se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