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學生輔導及就業諮詢服務

學生輔導及就業諮詢服務 

我們以學生為本,並成立辦事處為學生提供支援。我們的輔導服務旨在提升學生的獨立學習技巧及時間管理能力,協助他們更好地應付學位課程的要求。同時,我們亦會為學生提供財政事務方面的建議。

 

在學生開始新學習的初期,我們會為他們提供選擇職業的建議,協助學生認識自我、了解個人志願、價值觀、興趣、優勢和就業環境。職業輔導往往會持續進行,特別是現今社會,大部分人於其工作生涯會從事不同工作。

 

我們亦會輔助學生撰寫履歷表和求職信,藉以展示自己的專長及回應職位的獨特要求。他們將學習準備面試、建立人際網絡,並確立求職策略。

 

我們會為有意在香港或海外深造的學生提供升學建議,並且提供合適的研究生課程資料,供其參考。

 

THEi的學生發展處將與職業訓練局的龐大學生支援服務緊密合作,確保為學生提供最佳支援。

 

 

聯絡我們

學生發展處
電話: 3890 8133 / 2176 1400
電郵: thei-sdo@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