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研究

研究

 

 

我們的願景

 

以學生為本,藉研究優化教學,讓學生獲得最前沿的專業知識,成功面對職場上的挑戰。

 

以教職員為本,在研究方面鼓勵創新、合作及多元化。

 

以社區為本,努力尋求有助業界發展及提升市民生活的研究成果。

 

 

我們的研究人員

 

我們的研究團隊由不同學科的專家組成,包括設計學、工程學、酒店旅遊學、醫療科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語言學和工商管理學。

 

我們的教研人員都曾於其他大學任教,擁有豐富的學術研究經驗,並在國際學術期刊上屢有著作。我們期待與其他本地及海外的大學或研究機構合作。

 

顧問服務

 

 

我們的服務

 

服務社群是我們的主要活動之一。我們鼓勵所有教員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透過進行獲資助的研究或提供顧問服務,使業界和社區得益。

 

我們的顧問服務範圍甚廣,涵蓋公共或私人合約項目,為業界面對的個別問題提供實用解決方案,以至夥拍業界成立研究及發展中心。我們的成果曾獲國際獎項,並取得香港、中國、美國及其他國家的專利。

 

 

我們的專家

 

我們的顧問服務由來自環境及設計學院、工商及酒店旅遊管理學院、科技學院及語文及通識教育學院的教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