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高科院‧獅子會Innov8初創培育中心

高科院‧獅子會Innov8 初創培育中心旨在透過提供專業支援,培養THEi高科院的學生和畢業生,幫助他們踏上創業之旅。

 

THEi高科院Innov8初創培育計劃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獲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三區(獅子會)慷慨捐款,THEi高科院學生和畢業生提供種子資本和全面專業的支援服務,發掘有抱負的企業家的潛力,培養他們的創業理念,引導他們建立成功和可持續的企業。

 

1st Innov8 Competition

 

THEi高科院—獅子會企業創科比賽

這個一年一度的比賽為有抱負的企業家提供了展示創新商業計劃的平台。經過嚴格的選拔,每年將有兩個優勝團隊獲得10萬港元的啟動資金,並加入THEi高科院Innov8初創培育計劃。該計劃提供了向經驗豐富的Innov8創業導師取經、提升商業技能和建立人際網絡的寶貴機會。

 

探索我們初創培育計劃的卓越優勢:

  • 免費辦公空間:我們提供專屬的工作空間,讓初創者能夠茁壯成長,培育他們的商業理念。
  • 培訓和導師支援:我們經驗豐富的Innov8創業導師提供寶貴的指導,為初創者提供必要的創業成功技能和知識。
  • 全面專業支援:我們一起探索所有可能的機會和途徑,以協助初創者發展他們的企業。

加入我們,展現您的創業潛力﹗

Innov8 Centre

 

2023年度優勝隊伍
Constance_Logo DoctorTree_Logo
 
 
 
成功個案 

 

Group1 Group 3 Group 2
Group1 Group 1 Group 2

 


 
 
 
 
 
 
 
 
 

聯絡我們

 

高科院獅子會Innov8初創培育中心

柴灣盛泰道133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南座十樓S1010

電郵:thei-artto-pj@thei.edu.hk
Facebooknstagrameixn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