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高級文憑或副學位學生及畢業生申請資訊 (二年級入學)

「應用科技為本」學士學位 (二年級入學)  

報讀課程

 

學系 1 課程編號 課程 資助計劃 2 2024/25學年
資助金額

建造、環境及工程學系

前稱「科技學院」

ST145208 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榮譽)理學士 SSSDP 45,810

食品及健康科學學系

前稱「科技學院」

ST125204 中藥藥劑學(榮譽)理學士 3 NMTSS 34,390

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THEi高科院採用新管治架構,現有的三個學院(環境及設計學院、工商及酒店旅遊管理學院及科技學院)將由六個學術部門取代。此外,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榮譽)理學士的課程編號亦於同日由 DS145110(全日制)及更新為 ST145208(全日制)。

資助金額會在相關課程的正常修業期內發放。此資助只適用於符合資格的本地生。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

3「中藥藥劑學(榮譽)理學士」基礎科學部分以英文授課,中醫藥核心課程以以廣東話授課 (附以普通話解釋),(除部分通識核心及選修單元用英語授課) 或全英語授課。此2024/25 學年新增之二年級入學課程仍有待評審。 最新的課程內容及相關資料會上載於THEi高科院網頁(http://www.thei.edu.hk)。 THEi高科院可因應情況於開學前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分校/上課地點,詳情會於THEi高科院網頁公佈。

 

 

一般入學條件

  • 持有基礎理學副學位學歷之畢業生

 

備註:

  • 視乎個別學生的背景,副學位畢業生或須額外修讀相關的單元(另行收費)。
  • 所有申請者須進行入學甄選及面試,面試以該課程的授課語言進行。
  • 有關課程查詢,請致電建造、環境及工程學系 (電話:2176 1505) / 食品及健康科學學系 (電話:2176 1487)。

申請方法及程序

  • 如欲報讀學院課程,請按此: 

報讀課程

 

  • 你亦可按此了解相關課程的申請程序

 

學費

學費依據學生每學期修讀的學分計算和學費水平每年均會予以檢討。2024/25 學年ST145208的學費為每學分港幣 3,235 元及ST145204的學費為每學分港幣 3,505 元。個別學生在三年級入學前或就讀時可能需要額外修讀相關的單元,學費會依據學生修讀的學分另外計算。

因應個別課程要求,學生或需參加額外培訓/實習,並繳付所需費用。

 

經濟援助

學生可申請由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提供的專上學生資助計劃 (FASP) 及專上學生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 (NLSPS) 。學生之申請會由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進行審批。

學生可聯繫THEi高科院學生發展處,查詢香港特區政府管理的經濟援助計畫的申請詳情

詳情請按此

 

 

聯絡我們

院校 地址 電話號碼 傳真號碼 電郵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THEi高科院)

食品及健康科學學系

香港新界青衣島青衣路20A號315室

(將於 2024 年 6 月更新)

2176 1487 - thei-dfhs@thei.edu.hk

建造、環境及工程學系

香港新界青衣島青衣路20A號315室

(將於 2024 年 6 月更新)

2176 1505 - thei-dcee@thei.edu.hk

教務處

香港柴灣盛泰道133號14樓(南座)

3890 8000 3890 8123 thei-reg@thei.edu.hk

學生發展處

THEi高科院 柴灣校園:

香港柴灣盛泰道133號地下N033室(北座)

 

THEi高科院 青衣校園:

香港新界青衣島青衣路20A號227室

3890 8133

 

 

 

2176 1400

3890 8329

 

 

 

2176 1520

thei-sdo@thei.edu.hk

 

回頁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