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統一收生計劃 2020

申請人 (持香港中學文憑試、香港高級程度會考、或其他本地或非本地學歷) 可透過「VTC統一收生計劃」申請入讀全日制學士學位,參加即場面試。成功獲取錄的申請人會於面試當日接獲通知。

 

日期及時間

7 月 22 日 (星期三) 至 7 月 24 日 (星期五)

上午 9 時 至 下午 6 時

7 月 25 日 (星期六) 至 7 月 27 日 (星期一)

上午 9 時 至 下午 12 時

 

「專業為本」學士學位

THEi 於 2020/21 學年提供十一個自資學士學位課程供同學報讀。

 

回頁首 回頁首

備註:

* 由2020/21學年起採用新課程名稱。在2020/21學年之前,課程名稱為「公共關係及管理(榮譽)文學士」。

申請資格

學士學位課程一般入學條件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英國語文及中國語文成績達第三級或以上;
  • 數學、通識教育及一科選修科目成績達第二級或以上或相關應用學習科目成績達第二級或以上;
  • 同等學歷

 

備註 :

  1. 部分課程會有特定入學條件。遞交入學申請前,請參閱VTC入學網頁有關課程的入學條件。
  2. 合資格的申請人能否被取錄需視乎申請人的學歷、其他學習經驗及成就、面試表現 (如適用)以及課程學額供求情況。
  3. 申請人只可確認註冊一個學位,確認註冊學位後,於課程餘額階段申請前將不能更改或取消該學位。如申請人未能在 7 月 27 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時前繳交所需款項並將繳費收據上傳至「網上入學申請系統」,所派學位即屬無效。

 

回頁首 回頁首

申請手續

不接受所派學位 或 沒有「正式取錄」的申請人

 

新申請人

 

  • 未獲取錄而符合入學條件的申請人,可於「統一收生計劃」舉行期間再次透過「統一收生計劃課程選擇系統」報讀尚接受申請的課程,唯只會獲派一個學位。申請人於註冊限期前不能更改或取消該學位,或再次申請其他課程。

 

回頁首 回頁首

註冊

  • 申請人只可註冊一個全日制課程學位。
  • 申請人須於註冊限期前繳付留位費港幣5,000元 (以自動櫃員機 / 東亞銀行 / 網上銀行服務等方法繳付),並將繳費收據上傳至「VTC網上入學申請系統」。[系統使用指南請按此]
  註冊限期
於 2020 年 6 月 5 日 / 6 月 18 日 / 7 月 7 日
獲派「正式取錄」學位
2020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五) (已更新)
中午 12 時
於 2020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三)
成功轉換並確認接受「正式取錄」學位
2020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中午 12 時
於「統一收生計劃」獲取錄 2020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中午 12 時
  • 在申請過程中提供任何虛假或誤導性資料會導致即時被取消入學資格,已繳付費用概不發還。
  • 學生或須於其他VTC院校上課。課堂將以面授或其他不同模式進行,包括網上教學及實務培訓等。除非有關課程被取消,否則所有已繳交費用概不發還。VTC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回頁首 回頁首

課程餘額申請

2020 年 7 月 27 日下午 1 時起,未獲派學位的申請人可遞交課程餘額申請。有關安排稍後於本網頁公布。

 

回頁首 回頁首

開課日期

學士學位課程的開課日期為 2020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一)。

 

回頁首 回頁首

 

詳情請參閱VTC入學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