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動及研討會

20184月28

都市林木管理與樹木風險評估研討會

論壇、工作坊與研討會

  • 日期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 時間上午8:30 至下午6:00
  •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二號演講廳

都市林木管理與樹木風險評估研討會

 

過往十年,香港園藝專業學會與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聯合舉辦了多輪有關都市樹木管理的學術會議。由經驗所得及出席人士大力支持,我們今年繼續舉辦都市林木管理與樹木風險評估研討會。

今次研討會重點為都市林木管理及其保養。我們有幸邀請到來自國内外資深學者專家出席作為主講者;讓我們分享到與香港都市林木養護、管理的有關意見。

研討會給予參加者與專家們一個交流與互動平台。我們深信是次研討會將會擴闊業界對都市木木在生態、管理、防治危害等知識。出席者可獲研習証書,以申請其CPD學分。誠邀大家踴躍參加!

 

日期: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8:30 至下午6:00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二號演講廳

名額:150名,額滿即止

費用:每位$1,000,中大校友或教職員或支持機構並經機構集體報名每位$500,學生每位$200,現場報名則一律每位$1,000 (包括茶點、午飯及研習證書)

語言:英語、普通話、廣東話(無傳譯)

 

報名方式:

  1. 郵寄-請將報名表及報名費以支票寄回以下地址
  2. 傳真-將報名表及報名費的銀行過户紀錄傳真至21696300
  3. 電郵-電郵提交報名表到<hortexfound@gmail.com>

 

交費方法:

1. 劃線支票-抬頭「園藝交流基金會有限公司」

2. 銀行過户-將報名費存入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賬戶:009-661-004190239)

在報名後,請將報名費在銀行過户後以副單或以支票寄交:香港中區德輔道中19號環球大廈2305A室園藝交流基金會有限公司,本會在收到資料後將發出確認號碼。

 

交通:

  1. 駕車到中文大學:經大學正門、祟基學院正門或校園東閘進入校園。車位有限,請選乘公共交通工具。
  2. 港鐵:在港鐵大學站 (D出口)離開,向右行及穿越斑馬線即可到達,步行約5分鐘。

 

查詢:

園藝交流基金會 21696327     林德澤先生 90758714; lamtakchak@netvigator.com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