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動及研討會

20167月01

中國傳統運動(八段錦)運動同樂日 暨中國傳統民族運動研究計劃參加者招募

論壇、工作坊與研討會

  • 日期2016年7月1日
  • 時間9:00 a.m. - 12:30 p.m.
  • 地點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九龍塘校園 031課室 & 032課室(地下)

中國傳統運動(八段錦)運動同樂日

暨中國傳統民族運動研究計劃參加者招募

 

 

日期:7月1日(星期五)公眾假期

地點: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高科院)

           九龍塘聯福道30號 

對象:60歲以上長者(歡迎家人陪同一起參加)

費用:免費!(活動獲得高科院種子研究基金支持)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

早上   9:00 – 10:00

長者健康及運動測試站

(由運動及醫療護理學生主理)

032課室(地下)

早上10:00 – 11:30

中國傳統運動八段錦講座及運動工作坊

講座內容:深入講解八段錦八組動作如何幫助我們應付日常生活中的五勞七傷

即場學識八段錦的八組健身動作

031課室(地下)

早上11:30 – 12:30

中國傳統民族運動究計劃招募

032課室(地下)

 

惡劣天氣上課安排:活動(09:00)前2小時如天文台仍然掛上三號颱風信號或以上/黃色暴雨警或以上,活動會取消

 

講座及運動工作坊講者:李樂真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運動及康樂學系導師)

 

報名辦法:網上登記 

                 電話登記:致電3959-7263 (楊同學)

查詢電話:3959-7249(李樂真導師)/ 3959-7263(楊同學)

 

講者簡介:

李樂真,畢業於香港大學運動科學及康體管理學士及公共健康哲學碩士,現為職業訓練局機構成員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運動及康樂學系導師, 教授運動解剖學,運動伸展,體適能,壓力管理,健康管理及運動義工管理等本科科目。曾任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副系主任曾永康教授研究團隊副研究員。曾參與協助曾教授執行他主理的多項身心運動研究項目如「仁濟易筋十段錦」及「教師健康推廣計劃」的八段锦部分。亦曾短暫參與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院雷逸華博士有關長者疼痛的研究項目。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院學運動及康樂學系院簡介: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THEi)為職業訓練局(VTC)院校成員,屬下的運動及康樂學系旨在為業界培育知識及技能兼備的運動及康樂專業人員。我們的課程是全港首個提供運動教練、運動治療及康樂管理專修課程的運動及康樂管理學士學位課程。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