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76月19

THEi專業為本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5% 專業專才獲業界肯定 備受僱主推崇

畢業生和校友

第一屆THEi畢業生前途無限,就業狀況非常理想。 高達95%*的就業率,是少數本地自資高等教育院校所能做到,充分顯示了THEi培養優秀專業專才的實力。
 
THEi的課程著重理論知識與實際應用,以培育幹練人才為目標。我們與業界緊密聯繫,積極回應市場需求。透過適切課程、 實習工作機會、海外交流等,THEi學生掌握了真正職場環境需要,懂得應用專科知識及技能解決實際工作問題,因而備受不同行業僱主推崇。想了解更多業界對THEi學生的分享,請按此

 

THEi 以專業為本的學士學位課程,為香港的不同業界培育專業專才。想知道THEi如何令學生掌握實務的工作經驗及知識?請按此看看畢業生的現身說法。 

 

*根據THEi 2016年全日制課程畢業生就業調查結果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