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公共關係及國際項目管理(榮譽)文學士 (MH125108, 教學語言: 英文)

公共關係及國際項目管理 (榮譽)文學士

學系酒店餐飲及工商管理學系

課程名稱公共關係及國際項目管理(榮譽)文學士

課程編號MH125108 (透過VTC網上入學申請系統申請自資學額(三年級入學))

上課形式、可申請入讀年級及修讀年期全日制:4年 (入讀1年級)* / 2年 (入讀3年級)

* 暫不接受於2023/24 學年入讀1年級的申請

教學語言英語

上課地點核心單元上課地點在 THEi 柴灣校園,部分通識單元上課地點在其他分校。

課程諮詢
與教學人員進行課程諮詢,請於電子表格內填寫個人資料。
按此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資歷架構

公共關係及國際項目管理(榮譽)文學士獲資歷架構認可
資歷架構級別: 5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20/000376/L5
登記有效期: 01/09/2020 至 31/08/2025

課程宗旨

提供度身訂造的獨特課程,培養公共關係專才,打好他們在公共關係、市場營銷、管理及國際項目管理領域的紮實基礎。

就業前景

畢業生可在企業或非牟利機構從事與公共關係、企業傳訊、廣告及市場營銷等有關職務。就業機會包括但不限於:公共關係、廣告、企業傳訊、市場營銷、項目管理、媒體策劃與營銷、投資者關係、宣傳專員、客戶關係、社區關係、撰稿員、翻譯和品牌管理等有關職務。

專業認可

學生可申請成為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香港市務學會、香港廣告客戶協會和香港互動市務商會之學生會員。

此課程已被「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及「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認可為其中成員。

入學條件

入讀一年級的入學條件:

 
詳情請按此查閱一般入學條件。
 
個別課程的入學要求 :
1.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相關應用學習科目最多計算兩科。相關應用學習科目包括︰公關與廣告、國際商貿市場拓展、多媒體科藝、項目策劃及運作、形象設計、應用商業研究、室內設計、電腦遊戲及動畫設計、金融市場及運作、時裝及形象設計、由戲開始 • 劇藝縱橫、雜誌編輯與製作、新媒體傳播策略、中小企創業實務、市場營銷及網上推廣、運動科學及體適能、電機及能源工程、電腦鑑證科技、電影及錄像、會計實務、甜品及咖啡店營運、動物護理、珠寶及時尚首飾設計、實用心理學。
2. 申請人可能需要參加面試。

 

入讀三年級的入學條件:

職訓局(IVE)高級文憑二年級學生及畢業生銜接學位課程直升計劃請按此

 

持有相關副學士/高級文憑或同等學歷的申請人,例如:公共關係、傳理、廣告、項目管理、市場學、工商管理,可申請直接入讀三年級課程。

 
持有相關的高級文憑或同等學歷之畢業生。
備註:
1. 視乎個別學生的背景,副學位畢業生須額外修讀相關的單元(另行收費)。
2. 所有申請者須進行入學甄選及面試,所有面試以英語進行。
3. 酒店餐飲及工商管理學系課程查詢,請電:3890 8222。
學費
  • 課程學費依據學生每學期修讀的學分計算。
  • 2023/24 學年入讀一年級及入讀三年級的學費均為每個學分港幣2,645元。學費水平每年均會予以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