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News

20apr2017

Product Design students won seven awards from The Hong Kong Smart Design Awards 2017

Awards & Competitions

(Chinese version only)

六名來自THEi 環境及設計學院產品設計(榮譽)文學士課程的學生榮獲由香港出口商會主辦的「香港智營禮品設計大賞2017」七個獎項,包括學生組的金獎、銀獎及評判團大獎,以及公司組的優異獎。

 

「香港智營禮品設計大賞」是香港出口商會的其中一個重點項目,旨在培植更多本地設計人才及學生把創意實踐到真實的營商環境。是次比賽收到超過180份來自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等的作品,THEi產品設計(榮譽)文學士課程的學生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奪得七個獎項。得獎者及獎項包括:

 

學生組:

金獎 - 陳謂賢

銀獎 - 陳嘉鴻

評判團大獎 - 李諾瑜

優異獎 - 李諾瑜

優異獎 - 潘嘉雯

優異獎 - 張孆尹

 

公司組

優異獎 - 范偉健

 

其中,范偉健透過THEi的「工作綜合學習」計劃,在Innosphere Ltd.實習,其有份參與的設計作品在獲得公司組的優異獎。學生組的李諾瑜針對輪椅使用者在雨天中難以兼顧舉傘及控制輪椅的問題,憑「雨後彩虹」的作品奪得優異獎及評判團大獎;「雨後彩虹」的設計讓雨傘可以安放在輪椅之上,除了解決使用者在雨天操控輪椅,更可充當為舒適的背墊,有助改善生活。

 

恭喜各得獎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