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管治架构

Institution of the Vocational Training Council (VTC)

 

校董会是本学院的最高管治组织,负责制订本学院的策略及政策,并确保政策妥善执行,以及有效运用资源。鉴於本学院的课程具有职业导向的特色,校董会成员均为商界及学术界的翘楚,并以商界人士居多。

 

本学院为职业训练局(VTC) 成员之一,VTC理事会成员更兼任本学院校董会成员,院校与VTC的联系密切。

 

学院理事会辖下的学术委员会主要负责监督及管理学务,并由副校长(学术)担任主席。

 

学术委员会在课程委员会和语文及通识教育学院委员会的支持下,负责处理与课程及其发展的相关事宜。课程委员会负责管理THEi高科院的整体及其学术课程,并实施院校的学术政策和规章。而语文及通识教育学院委员会则负责通识教育课程的开发、审查及质素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