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免责声明

免责条款

本网页所载资料乃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为VTC机构成员)根据现行情况及政策,利用现有资料制作,并已力求内容正确无误。

 

THEi定期检讨网页,如有需要,会更新内容。虽然THEi已力求网页内容正确无误,但对於读者因使用或参考网页,或因其中资料不准确、错漏,或因浏览网页或存取其中资料而直接或间接蒙受经济或其他损失,THEi不会负任何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责任。

版权

本网页内容版权属THEi所有,使用者须符合以下三个要求,方获批准使用:(1)以下版权通告及本批准通告须同时见於所有副本;(2)本网页内容只作为参考资料及非商业或个人用途,并且不得全部或局部复制或刊登於任何联网电脑,或於任何媒体上广播;(3)不得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法例明确禁止将本网页内容作其他用途。

个人资料

使用者只需提供某些个人资料,便可经本网页电邮至THEi,进一步查询更多资料或发问某些问题。THEi一向十分重视浏览者提供予本网页的所有个人资料。如使用者未能提供有关个人资料,THEi将无法提供使用者所需的进一步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