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811月26

Toastmasters“演講”經驗座談會

論壇、工作坊與研討會

江燕明女士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第89區的負責人被邀請於2018年11月26日與我們的公共關係及管理學系和零售管理學系的學生分享了Toastmasters“演講經驗”的講座。她在演講中介紹了Toastmasters國際組織,Toastmasters的教育途徑,及於公共演講錦標賽取勝的策略。她的幽默演說給學生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江女士非常喜歡學生提問,並承諾她會與他們保持聯繫。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是一所國際性的非牟利教育機構,旨在推廣溝通和公開演說技巧。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非常重視透過各種教育和演講比賽(包括本地和國際性演說比賽)來建立其成員的公開演說和領導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