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News

28jul2016

THEi 園藝及園境管理學生獲大專羽毛球比賽亞軍

Awards & Competitions

(Chinese version only)

 

來自THEi園藝及園境管理 (榮譽) 學士課程的學生黃梓佑在首屆由恒生管理學院主辦的「恒生管理學院運動邀請賽」中代表THEi取得男子組羽毛球比賽亞軍。

 

比賽邀請了香港不同的大學及大專院校參加,包括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公開大學、樹仁大學、香港教育大學等。賽事分為羽毛球及籃球項目,讓不同院校的學生分享體育精神、建立友誼。

 

來自THEi園藝及園境管理 (榮譽) 學士課程的學生黃梓佑在激烈的對賽後贏得男子組羽毛球比賽亞軍。黃梓佑在課餘時熱愛運動,曾在多個羽毛球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包括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羽毛球比賽深水埗單打 (19-24歲組別)冠軍和屯門(18歲以上組別)季軍,他期望將來再有機會代表 THEi與其他院校代表進行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