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教学理念

 

Students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THEi高科院」) 为职业训练局(VTC)机构成员,於2012年成立。THEi高科院提供共20多个以「应用科技为本」的专业学士学位课程,专注六大学术领域,当中包括产品及时装设计、运动及国际项目管理、数码建筑及设备工程、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中医药及食品科学和酒店餐饮管理及科技应用。课程涵盖香港以至亚太地区具增长潜力的行业,糅合实际应用与理论知识,确保学生能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THEi高科院所有学士课程均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认可,部份课程更得到相关专业团体及组织认证。透过应用科技为本的教学方式及著重应用的学士学位课程,THEi高科院学生於毕业时已能掌握职场专业技术及知识,以应付未来各种挑战。院校亦透过透过与业界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重要的发展平台,所有THEi高科院课程均要求工作综合学习(Work-integrated Learning),学生能通过专题研习积极与业界及专业合作,获取实战经验。

 

THEi高科院是一所主张创新、专业及创业精神的院校,并倡导绿化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愿景

 

矢志成为一所享有领导地位的应用科技学府,致力於培育工作就绪的行业菁英,倡导与业界紧密联系,开拓丰富的国际视野,以满足行业殷切的需求。

 

使命

 

  • 透过与业界紧密合作和拓展国际网络,提供与时并进且优质的学术及职业专才教育,善用顶尖技术,以及推动卓越研究;
  • 缔造学院优良文化,包括启迪创新思维,在互信协作下精益求精,以及敏於应对挑战;
  • 栽培实务知识及才智俱备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