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柴湾新校舍

活力充沛的学习环境

Chai Wan Campus

THEi高科院 位於青衣的校舍设备完善,为配合未来发展,THEi 位於柴湾的新校舍已正式启用。新校舍设计独特,其双塔式设计为学生提供充满活力和互动的学习环境,营造优美的绿色校园。

环保建筑大奖 2014 及 绿色建筑认证

由香港绿色建筑议会(HKGBC)颁授

  • 大奖 「新建筑类别-设计中建筑」

  • 新建建筑绿建环评 1.2 版评估为铂金级

Cityscape Awards for Emerging Markets 2014
  • Community & Culture Project Award (Future)

 

新校园采用可持续绿化设计,包括南北朝向、遮阳装置、绿化外立面等,其中特色是拥有庞大的学习共享空间,鼓励学生互相学习。校园配合朝向,提供了一个绿色的环境,包括大型温室,令绿化空间得以垂直向上延伸,形成垂直花园。

 

Chai Wan Campus   Learning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