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高科院‧狮子会Innov8初创培育中心

高科院‧狮子会Innov8 初创培育中心旨在透过提供专业支持,培养THEi高科院的学生和毕业生,帮助他们踏上创业之旅。

 

THEi高科院Innov8初创培育计划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 高科院)获国际狮子总会中国港澳三○三区(狮子会)慷慨捐款,THEi高科院学生和毕业生提供种子资本和全面专业的支持服务,发掘有抱负的企业家的潜力,培养他们的创业理念,引导他们建立成功和可持续的企业。

 

1st Innov8 Competition

THEi高科院—狮子会企业创科比赛

这个一年一度的比赛为有抱负的企业家提供了展示创新商业计划的平台。经过严格的选拔,每年将有两个优胜团队获得10万港元的启动资金,并加入THEi高科院Innov8初创培育计划。该计划提供了向经验丰富的Innov8创业导师取经、提升商业技能和建立人际网络的宝贵机会。

 

探索我们初创培育计划的卓越优势:

  • 免费办公空间:我们提供专属的工作空间,让初创者能够茁壮成长,培育他们的商业理念。
  • 培训和导师支援:我们经验丰富的Innov8创业导师提供宝贵的指导,为初创者提供必要的创业成功技能和知识。
  • 全面专业支持:我们一起探索所有可能的机会和途径,以协助初创者发展他们的企业。

加入我们,展现您的创业潜力﹗

Innov8 Centre

2023年度优胜队伍 
Constance_Logo DoctorTree_Logo

 

 

 

 

 

 

 

成功个案 

Group1 Group 3 Group 2
Group1 Group 1 Group 2

 


 

 

 

 

 

 

 

 

 

 

 

 

 

 

 

 

 

 

联络我们 

高科院狮子会Innov8初创培育中心

柴湾盛泰道133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南座十楼S1010

电邮:thei-artto-pj@thei.edu.hk 
Facebooknstagrameixn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