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1910月04

以助老人为本的社会企业「钻的」---个人经验分享讲座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 日期2019年10月4日
  • 时间3:30 p.m. - 4:30 p.m.
  • 地点Tsing Yi THEi Campus, LT3

以助老人为本的社会企业「钻的」---个人经验分享讲座

梁淑仪小姐

 

 

日期:2019104 (星期)

时间: 3:30 p.m. - 4:30 p.m.

地点: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青衣校园演讲厅[LT3

 

 

讲座简介

梁淑仪小姐是「钻的」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也是香港社会创投基金社会创新总监。她曾经在有线电视工作,担任电视记者达十六年,有丰富的采访及主持经验。后来,梁小姐由资深记者转型为社会企业创业家。她在照顾需要坐轮椅的妈妈时,深感交通不便对伤健人士的影响,於是决心成立「钻的」。2011年,梁小姐在香港引入五部可供轮椅直接上落的的士。「钻的」的愿景是提供市场渴求、素质高的点到点交通接载服务予有需要人士。「钻的」现有十七位司机,全都有一颗关顾轮椅使用者福祉的心。是次讲座,梁小姐将分享她成立社会企业的经验。欢迎所有THEi职员和学生参加。

 

 

讲者简介

梁淑仪小姐曾获青年社会创业者大赏2011、资本杰出领袖2011、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奬2013.亚太区入围奬、2014亚洲目标经济100、芝华士赢之有道创业奬.香港区入围奬及JESSICA最成功女性2015。

 

以助老人为本的社会企业「钻的」---个人经验分享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