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1611月07

名家名篇讲座系列 (六) 今日科幻,明日北京——读郝景芳《北京折叠》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 日期2016年11月7日
  • 时间4:00 p.m. - 5:00 p.m.
  • 地点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九龙塘校园 学能提升中心[CLE](KT253室)

语文及通识教育学院 —名家名篇讲座系列 (六)

 

今日科幻,明日北京——读郝景芳《北京折叠》

邹文律博士

 

郝景芳,2016年凭《北京折叠》赢得世界科幻文学界影响力极大的奬项——「雨果奖」。小说得奖后引起中港传媒广泛关注。本次讲座会介绍郝景芳的生平及华文科幻小说的发展,亦会与听众一起欣赏这部关切当下中国,以及人类未来的科幻小说。

 

日期:2016年117 (星期一)

时间:4:00 p.m. - 5:00 p.m.

地点: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九龙塘校园 学能提升中心[CLE](KT253)

语言:广东话

 

讲者简介

邹文律,香港中文大学中国语言及文学系哲学博士,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语文及通识学院助理教授。曾获中文文学创作奖、青年文学奖、大学文学奖等多个文学创作奖项;2010年获艺术发展局颁发艺术新秀奖(文学艺术)。著有小说集《N地之旅》、《笼子里的天鹅》、诗集《刺绣鸟》等。

 

名家名篇講座系列 (六) 今日科幻,明日北京——讀郝景芳《北京折疊》

 

 

欢迎同学及职员参与

如有查询,请致电3959-7139

或电邮至eroswong@vtc.edu.hk与黄小姐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