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216月21

设计智识周2021- 服务设计 创新经济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 日期6月21-25日
  • 地点Online

 

KODW2021

 

设计智识周2021- 服务设计 创新经济

活动日期: 2021621 - 25

网址: https://www.kodw.bodw.com/zh-cn 

 

 

在新经济下,为什么服务设计的角色对城市和企业更为重要?要打造出色的用户体验及获得理想的成果,你的企业只差重要的一小步 - 就是以人为本的设计!

设计智识周KODW汇聚40多位本地及全球创新领袖及专家,就如何更好地迈向下一个常态,分享他们的观点与见解。作为一个亚洲独特的跨领域学习和交流平台,KODW助你在创新的道路上释放巨大的想像力,以创意、勇气、同理心、清晰及缜密的商业头脑,迎接当前最迫切的问题。

立即参加KODW 2021,感受服务设计如何重塑零售,旅游,智能生活及高龄健康等方面的未来。

 

设计智识周2021亮点:

• 设计智识周将首次於ViuTV进行直播,并将於网上丶各大社交平台及同步播放
• 全球观众免费参与在线直播
• 提供英语丶广东话及普通话三种语言即时传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