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2011月03

香港国际设计奖项赞助计划 2020

奖项及比赛

  • 日期2020年11月3日至2021年5月31日

SIDA

 

HKDA SIDA 香港国际设计奖项赞助计划! 最后三个月接受申请!

 

于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获得特定国际设计奖项的本地设计师或设计公司,把握最后机会,立即集齐文件申请SIDA计划甲嘅资助! 每个合资格申请单位可获最高港币二十万元的资助,以支付参加有关设计比赛时涉及的报名、快递、出版和宣传费等。

 

如果你已经是本地五个指定设计奖项的得奖本地设计师或设计公司,只要于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用得奖作品积极参加特定国际设计奖项,无论是否获奖,亦毋须等到比赛宣布结果,都可以免费申请 SIDA 计划乙的资助。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截止申请 :2021年5月31日

申请详情 :https://www.sida.hkda.hk/

查询电邮 :sida@hkda.hk

查询电话:(852) 2527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