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224月26

跨学科食物副产品研究中心研讨会已於2022年3月29 日成功举办

研究

高科院新成立的跨学科食物副产品研究中心 (CIFU) 於2022年3月29日成功举办了首次线上研讨会。这次活动邀请了CIFU团队成员分享他们在食物副产品研究方面的灵感和最新发现。讲者包括语文及通识教育学院的曾伟基博士 (CIFU团队队长)及罗浩然博士、科技学院的曾志荣博士及方丽影博士、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的梁翠恩博士以及环境及设计学院的蔡业康先生。题目包括植酸酶的运用、氢气生产、可食用餐具的开发、可持续非食用生物聚合物的应用及活化废咖啡渣。参加者对各题目都感兴趣,并在答问环节中提出了许多问题。

 

Alex

 

Angus

 

VL

 

超过150位参加者参与了研讨会,他们有来自职训局、香港各高等教育院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及本地中学的师生,也有来自业界的专业人士和合作伙伴。整体而言,参加者对研讨会置与好评。这次研讨会是CIFU计划举办的众多研究活动之一,在可见的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活动。

 

鸣谢:CIFU获得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研究资助局的全额资助 ( 项目编号:UGC/IDS(R)25/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