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74月20

产品设计学生荣获「香港智营礼品设计大赏2017」七个奖项

奖项及比赛

六名来自THEi 环境及设计学院产品设计(荣誉)文学士课程的学生荣获由香港出口商会主办的「香港智营礼品设计大赏2017」七个奖项,包括学生组的金奖、银奖及评判团大奖,以及公司组的优异奖。

 

「香港智营礼品设计大赏」是香港出口商会的其中一个重点项目,旨在培植更多本地设计人才及学生把创意实践到真实的营商环境。是次比赛收到超过180份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及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等的作品,THEi产品设计(荣誉)文学士课程的学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夺得七个奖项。得奖者及奖项包括:

 

学生组:

金奖 - 陈谓贤

银奖 - 陈嘉鸿

评判团大奖 - 李诺瑜

优异奖 - 李诺瑜

优异奖 - 潘嘉雯

优异奖 - 张孆尹

 

公司组

优异奖 - 范伟健

 

其中,范伟健透过THEi的「工作综合学习」计划,在Innosphere Ltd.实习,其有份参与的设计作品在获得公司组的优异奖。学生组的李诺瑜针对轮椅使用者在雨天中难以兼顾举伞及控制轮椅的问题,凭「雨后彩虹」的作品夺得优异奖及评判团大奖;「雨后彩虹」的设计让雨伞可以安放在轮椅之上,除了解决使用者在雨天操控轮椅,更可充当为舒适的背垫,有助改善生活。

 

恭喜各得奖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