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53月10

THEi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两地师生交流 互认学分 促进学术发展

国际交流

THEi校长林麟书教授(左)与南洋理工学院副院长邢诒鑛先生(右)代表签署备忘录,标志双方在人才培育及高等教育的合作踏入新里程

THEi校长林麟书教授(左)与南洋理工学院副院长邢诒鑛先生(右)代表签署备忘录,标志双方在人才培育及高等教育的合作踏入新里程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代表参观院校设施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代表参观院校设施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THEi)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於今天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anyang Polytechnic, NYP)商业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双方在课程衔接、学生和教职员交流,及研究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合作备忘录由THEi校长林麟书教授及南洋理工学院副院长邢诒鑛先生代表签署。备忘录其中一项合作重点为THEi将为南洋理工学院的学生提供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相关课程的衔接学位,并会携手推动学术交流。参与的学生在交流期间将获对方院校豁免缴交学费,在对方院校修读的学分亦将获得承认。
 
南洋理工学院(Nanyang Polytechnic,NYP)成立於1992年,共设七所学院,在商业管理、工程、资讯科技、设计、化学及生物科学、护理及多媒体科技范畴提供约50项全日制课程,学生人数超过16,000,该校亦提供兼读制及持续教育课程。南洋理工学院及其余4家理工学院,一直为新加坡培育适切人才,推动新加坡迈向世界顶级地位,学院亦将继续扮演此重要角色。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THEi)为VTC机构成员,下设3间学院,分别为设计学院、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及科技学院,提供专业为本的学位课程。课程均以VTC的优势领域为本,涵盖香港以至亚太地区具增长潜力的行业,糅合实际应用与理论知识,确保学生能融会贯通,学以致用。THEi亦透过与业界伙伴的密切联系,为学生提供重要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