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公共关系及国际项目管理(荣誉)文学士 (MH125108, 教学语言: 英文)

公共关系及国际项目管理 (荣誉)文学士

学系酒店餐饮及工商管理学系

课程名称公共关系及国际项目管理(荣誉)文学士

课程编号MH125108 (透过VTC网上入学申请系统申请自资学额(三年级入学))

上课形式、可申请入读年级及修读年期全日制:4年 (入读1年级)* / 2年 (入读3年级)

* 暂不接受於2023/24 学年入读1年级的申请

教学语言英语

上课地点核心单元上课地点在 THEi 柴湾校园,部分通识单元上课地点在其他分校。

课程谘询
与教学人员进行课程谘询,请於电子表格内填写个人资料。
按此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资历架构

公共关系及国际项目管理(荣誉)文学士获资历架构认可
资历架构级别: 5
资历名册登记号码: 20/000376/L5
登记有效期: 01/09/2020 至 31/08/2025

课程宗旨

提供度身订造的独特课程,培养公共关系专才,打好他们在公共关系、市场营销、管理及国际项目管理领域的扎实基础。

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在企业或非牟利机构从事与公共关系、企业传讯、广告及市场营销等有关职务。就业机会包括但不限於:公共关系、广告、企业传讯、市场营销、项目管理、媒体策划与营销、投资者关系、宣传专员、客户关系、社区关系、撰稿员、翻译和品牌管理等有关职务。

专业认可

学生可申请成为香港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协会、香港市务学会、香港广告客户协会和香港互动市务商会之学生会员。

此课程已被「香港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协会」及「香港展览会议业协会」认可为其中成员。

入学条件

入读一年级的入学条件:

 
详情请按此查阅一般入学条件。
 
个别课程的入学要求 :
1.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相关应用学习科目最多计算两科。相关应用学习科目包括∶公关与广告、国际商贸市场拓展、多媒体科艺、项目策划及运作、形象设计、应用商业研究、室内设计、电脑游戏及动画设计、金融市场及运作、时装及形象设计、由戏开始 • 剧艺纵横、杂志编辑与制作、新媒体传播策略、中小企创业实务、市场营销及网上推广、运动科学及体适能、电机及能源工程、电脑鉴证科技、电影及录像、会计实务、甜品及咖啡店营运、动物护理、珠宝及时尚首饰设计、实用心理学。
2. 申请人可能需要参加面试。

 

入读三年级的入学条件:

职训局(IVE)高级文凭二年级学生及毕业生衔接学位课程直升计划请按此

 

持有相关副学士/高级文凭或同等学历的申请人,例如:公共关系、传理、广告、项目管理、市场学、工商管理,可申请直接入读三年级课程。

 
持有相关的高级文凭或同等学历之毕业生。
备注:
1. 视乎个别学生的背景,副学位毕业生须额外修读相关的单元(另行收费)。
2. 所有申请者须进行入学甄选及面试,所有面试以英语进行。
3. 酒店餐饮及工商管理学系课程查询,请电:3890 8222。
学费
  • 课程学费依据学生每学期修读的学分计算。
  • 2023/24 学年入读一年级及入读三年级的学费均为每个学分港币2,645元。学费水平每年均会予以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