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资讯及通讯科技(荣誉)理学士

资讯及通讯科技 (荣誉)理学士

学系数码创新及科技学系

课程名称资讯及通讯科技(荣誉)理学士

课程编号DS125109(全日制,一年级/三年级入学)
DS525109(兼读制(夜间),三年级入学)

-透过VTC中六入学申请平台申请自资学额(一年级入学)
-透过VTC网上入学申请系统申请自资学额(三年级入学)

上课形式、可申请入读年级及修读年期全日制:4年 (入读1年级) / 2年 (入读3年级)
兼讀制(夜間):4年 (入讀3年級)

教学语言英语

上课地点核心单元上课地点在 THEi (柴湾),部分通识单元上课地点在其他分校。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资讯及通讯科技(荣誉)理学士获资历架构认可

资历架构级别: 5
资历名册登记号码: 16/000214/L5
登记有效期: 01/09/2016 至 31/08/2026

 

课程宗旨

课程专注为学生提供在资讯及通讯方面的理论与科技知识,学术实践并重,栽培学生在软件开发和网络管理成为专业人才。学生同时学习最新的游戏软件开发技术,在资讯及通讯平台上培育新一代游戏软件专才;运用崭新的科技知识去缔造具创意的方案、致力开发在商业及游戏两者间融合的多媒体商业软件。课程务使学生能胜任正在急速发展的中小企业在软件开发和网络管理所面对的工作需求。

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受聘为软件开发人员、网络工程师、数据分析师、人工智能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游戏软件开发人员、手机及网站应用程式开发人员,更可进入具有挑战性的领域如 ICT 项目经理、数据科研人员、网络安全顾问/经理、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人员、网络管理行政人员和其他管理职位。

入学条件

入读一年级的入学条件:

详情请按此查阅一般入学条件。
 
个别课程的入学要求 :
1.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相关应用学习科目最多计算两科。相关应用学习科目包括∶电脑游戏及动画设计、杂志编辑与制作、新媒体传播策略、电脑鉴证科技、多媒体科艺、流动及网上程式开发、物联网应用、建构智慧城市、商业数据应用、资讯科技精要、人工智能―商业应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
2. 申请人可能需要参加面试。


入读三年级的入学条件:

持有相关的高级文凭或同等学历之毕业生。

备注:

  1. 视乎个别学生的背景,副学位毕业生须额外修读相关的单元(另行收费)。
  2. 所有申请者须进行入学甄选及面试,所有面试以英语进行。
  3. 数码创新及科技学系课程查询,请电:3890 8323。

学费

  • 课程学费依据学生每学期修读的学分计算。
  • 2024/25学年学费为每个学分港币2,695元(本地学生)及港币3,100元(非本地学生)。学费水平每年均会予以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