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167月07

探索旅程 – 死与生

展览

  • 日期2016年7月7日 - 2016年7月31日
  • 地点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九龙塘)分校
探索旅程 – 死与生 展览活动

 

日期:

2016年6月16日至6月19日
(星期四至日)

2016年7月7日至7月31日
(星期四至日)

时间:

早上十一时正至晚上七时正

早上十时正至晚上六时正

地点:

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九龙塘)分校

 

活动宗旨:提高学生及公众对生与死的关注,理正概念,开拓新观点,明白生死循环及个体与万物间的生死法则皆是顺应自然而不可抗逆的。开展学生及公众对自我价值、信仰体系及自我生活作出评价和赋予肯定, 借此提升公众, 尤其青年人面对死亡和因死亡带来的哀痛的能力, 及鼓励所有参加者要珍惜生命。

 

活动详情: 是次活动将举行三项比赛。比赛包括三项,分别为征文比赛、摄影比赛及标语创作比赛,就生与死的基础上进行思考,加强探索生命与死亡的本意,以不同形式表达出来。各项比赛中的优秀作品将于沙田大会堂及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九龙塘)校舍展出,交流会则设于沙田大会堂展览场地内,曾经历生死的人士或曾经历痛失亲友的嘉宾分享心路历程,以作为对公众人士的勉励。

 

查询: THEi 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 运动及康乐管理学系

电话: 3959 7254; 电邮: Harmania_lo@vtc.edu.hk (劳小姐)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