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223月11

THEi 高科院10周年行业讲座系列 《植物育种技术如何改善作物和观赏植物》网上讲座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 日期2022年4月7日

THEi 高科院10周年行业讲座系列

《植物育种技术如何改善作物和观赏植物》网上讲座

演讲嘉宾:谢天佑博士

 

2022 4 7 日(星期四)

上午 10:30 – 中午 12:00

语言:粤语(附英文简报数据)

平台:Microsoft Teams

网上报名: http://shorturl.at/uyzOX

讲座海报: http://shorturl.at/fixBS 

 

 

为庆祝成立十周年,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高科院)将呈献一系列行业讲座,邀请业界专家分享,探讨不同行业的创新发展及人才培育。

 

环境及设计学院 将于 2022 年 4 月 7 日(星期四)举办网上讲座,题目为《植物育种技术如何改善作物和观赏植物》。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荣誉)理学士课程 非常荣幸地邀得本地种子和植物生理学专家 谢天佑博士,分享植物育种技术如何改善作物和观赏植物的质素。

 

网上讲座是免费的,欢迎各界人士参加,请将此讲座信息分享给您的学生、同事和朋友。

 

查询: 谭先生 xtam@thei.edu.hk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