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营养及健康管理(荣誉) 理学士

营养及健康管理 (荣誉)理学士

 

学生海外活动
1   2

学生们参加了台湾游学团,参观了当地的大学和保健食品生产工厂,了解台湾文化中的营养和健康。

(2016/17 学年)

  学生们在上海游学中参观了上海中医药大学,还参观了乳品工业博物馆和博物馆。 (2017/18 学年)
3   3

学生们参加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组织的暑期学校,学习如何制备一些草药营养保健品来治疗或缓解某些疾病

 (2017/18 学年)

  学生们参加了曼彻斯特都会大学的暑期课程,了解心理健康和营养知识 (2018/19 学年)
1    
学生在深圳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对於学生来说,这是一个了解中国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挑战而采用的医疗保健方法的好机会    

 

与专业人士及行内菁英交流
3   6
学生作为参观者,参观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医疗及保健展2019上并观摩一些已开发的医疗保健设备   学生作为模特尝试这款新型轮椅,该轮椅专为安全上下楼梯而设计
7   8
学生在"Programme Webinar 2020”分享自己的经历跟体验   学生参加理大生物医学工程系D. M. S. Wong的客座讲座,了解更多关於假肢及矫形器的知识
9    
学生们参加了 Idorenyin IWE 博士的嘉宾分享,以更多地了解 EWB 全球公民计划的目标,以及医疗保健如何应用於全球问题。    

 

健康推广及活动
  10
促进老人家膳食和认知健康 预防认知障碍症试验计划 - 智营先锋   学生作为助理,通过一些棋盘游戏活动,希望在老年人社群中来增加他们对认知健康的了解,甚至促进他们的认知健康。
11  
学生帮助并组织“WeCareAboutYou”活动,以促进同学的心理健康,并介绍应对负面情绪的有效方法  

学生作为助理,希望通过手部肌肉舞蹈来宣传肌肉和锻炼的重要性。

(社区项目-老人家肌肉舞)

1  

学生协助向老年人社区演示如何烹饪健康膳食,并向他们介绍这顿饭菜的营养价值。

(社区项目-饮食制作)

 

学生准备食谱并协助向老年人社区演示一些预防肌肉减少症的简单肌肉练习。

(社区项目 - 预防肌肉减少症)

3    

学生於屯门地区康健中心举办「社区资讯日」,与屯门居民分享健康资讯

(社区项目 - 2011 年社区信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