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學生發展處

就業服務及支援

求職準備工作坊

學生發展處會為學生安排求職工作坊,讓他們為求職做好準備,例如:

 

  • 撰寫履歷和 LinkedIn 個人檔案
    • 履歷是你在求職過程第一階段向僱主展示技能、經驗和成就的記錄。在工作坊中,你將學習如何為特定職位準備有針對性的履歷,並構建有效履歷的基礎部分。工作坊亦會介紹如何創建成功的 LinkedIn 個人檔案,方便在線上求職。

 

 

Workshops

模擬小組面試

 

  • 面試技巧
    • 面試可能是一個充滿挑戰的過程。這是向僱主展示自己最好一面的機會,因此參加面試前的準備工作坊至關重要。工作坊將介紹面試技巧的基礎知識,學生將有機會在模擬小組面試中進行練習,導師會提供反饋意見。
workshop

商務禮儀工作坊

  • 社交和商務禮儀
    • ​當你獲得實習或第一份畢業生工作時,表現出適當的商務禮儀非常重要,在商業和社交場合給同事和業務合作夥伴留下良好的印象。 工作坊將為您提供一些實用技巧,展示正確的舉止和禮儀,以及如何在各種商務場合展現專業形象。

畢業生職位和實習機會

job posting

 

學生發展處從僱主處接收有關畢業生職位空缺和實習機會。相關資訊於THEi綜合學習平台刊登,THEi高科院學生可於VTC網絡上瀏覽網站。學生在校外可以安裝VPN瀏覽此網站,請點擊此處了解安裝詳情。

 

政府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

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為正於本地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各專上院校就讀全日制經評審專上課程,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學生發展處會在THEi綜合學習平台公佈香港特區政府各政策局/部門的實習機會詳情。實習申請時間一般為每年3月至6月。

職業博覽和招聘講座  

職業博覽為THEi高科院學生提供與未來僱主和行業專業人士建立聯繫的機會。學生可獲得行業見解和有關最新就業市場趨勢的資訊,而僱主則可於不同學系的學生中為企業發掘人才。

 

有關與學院合作舉辦的職業博覽,請參閱以下網站:

 

Recruitment Talks talks
招聘講座 職業博覽

 

僱主支援服務

刊登職位空缺  

歡迎僱主於網上刊登職位空缺(畢業生機會、實習和兼職工作機會)予THEi高科院學生。

校園招聘活動  

僱主如欲舉辦校園招聘活動,例如招聘講座或職業博覽等,可向學生發展處查詢。

 

學生發展處

電話  3890 8133/ 2176 1400

電郵  thei-careers@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