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学生发展处

就业服务及支援

求职准备工作坊

学生发展处会为学生安排求职工作坊,让他们为求职做好准备,例如:

 

  • 撰写履历和 LinkedIn 个人档案
    • 履历是你在求职过程第一阶段向雇主展示技能、经验和成就的记录。在工作坊中,你将学习如何为特定职位准备有针对性的履历,并构建有效履历的基础部分。工作坊亦会介绍如何创建成功的 LinkedIn 个人档案,方便在线上求职。

 

 

Workshops

模拟小组面试

 

  • 面试技巧
    • ​面试可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过程。这是向雇主展示自己最好一面的机会,因此参加面试前的准备工作坊至关重要。工作坊将介绍面试技巧的基础知识,学生将有机会在模拟小组面试中进行练习,导师会提供反馈意见。
workshop

商务礼仪工作坊

  • 社交和商务礼仪
    • 当你获得实习或第一份毕业生工作时,表现出适当的商务礼仪非常重要,在商业和社交场合给同事和业务合作伙伴留下良好的印象。工作坊将为您提供一些实用技巧,展示正确的举止和礼仪,以及如何在各种商务场合展现专业形象。

毕业生职位和实习机会

job posting

 

学生发展处从雇主处接收有关毕业生职位空缺和实习机会。相关资讯于THEi综合学习平台刊登,THEi 高科院学生可于VTC网络上浏览网站。学生在校外可以安装VPN浏览此网站,请点击此处了解安装详情。

 

政府专上学生暑期实习计划

专上学生暑期实习计划为正于本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外各专上院校就读全日制经评审专上课程,并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学生发展处会在THEi综合学习平台公布香港特区政府各政策局/部门的实习机会详情。实习申请时间一般为每年3月至6月。

职业博览和招聘讲座 

职业博览为THEi高科院学生提供与未来雇主和行业专业人士建立联系的机会。学生可获得行业见解和有关最新就业市场趋势的资讯,而雇主则可于不同学系的学生中为企业发掘人才。

 

有关与学院合作举办的职业博览,请参阅以下网站:

 

Recruitment Talks talks
招聘讲座  职业博览

 

雇主支援服务

刊登职位空缺  

欢迎雇主于网上刊登职位空缺(毕业生机会、实习和兼职工作机会)予THEi高科院学生。

校园招聘活动  

雇主如欲举办校园招聘活动,例如招聘讲座或职业博览等,可向学生发展处查询。

 

学生发展处

电话  3890 8133/ 2176 1400

电邮  thei-careers@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