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有关学院

 
 
thei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下称“学院”,英文简称THEi),成立于2012年,隶属香港职业训练局(英文简称VTC)。透过与不同行业的合作,我们开设职业和专业为主的学位课程。


我们着重“工作结合学习”,目的是使学生具备相关技能和专业知识,为投入职场发挥专业打下结实的基础。


我们的课程与业界联系紧密,学生有很多机会参与本地或国际公司的实习项目。他们在真实的工作体验中可以掌握最新行业知识,相比其他毕业生在职场上先拔头筹。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设有六个学系,分别为:设计及建筑学系,食品及健康科学学系,建造、环境及工程学系,运动及康乐学系,酒店餐饮及工商管理学系和数码创新及科学学系,提供综合课程,为多个行业培育香港专业才俊。


我们致力追求卓越学术成就,期望通过职场实习及全面的高等教育课程,培育具实干精神及国际观的毕业生。

 

 

学院优势

THEi Employment Rate

95% 

毕业生就业率1

Scholarship

100%

全部课程均设有实习

China

国家教育部认可

本学院颁发的学历及学位证书,均得到国家教育部认可3

 

 

1资料来源: THEi 毕业生就业调查2022

2详情请浏览相关课程网页

详情请浏览国家教育部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签署《内地与香港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位证书的备忘录》拥有学士或学士以上学位授予权的香港高等学校名单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同意香港三所高等学校在内地招收自费生试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