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学费、留位费、学生服务费及其他费用

学费

  • 2024/25学年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修读期一般为四年(共8个学期),需修读120至132个学分(根据個別课程要求而有所不同)。2024/25学年的全期学费为港币409,200元至港币531,960元不等。学费水平会每年检讨。学期学费按照学生每个学期修读的学分计算,不同课程所需学费略有不同。

 

留位费及学生服务费

  • 除学费外,学生必须於于录取通知书指定的限期前,以银行电汇方式缴付留位费及学生服务费
  • 留位费: 港币5,000元 (已收取的留位费将抵扣部分第一期学费)
  • 学生服务费 (已包括学生签证费用及学生在港保险费用):港币2,000元 

 

逾期未缴费的申请将会作废。已缴付的留位费及学生服务费不可退还及不可转让。

 

注意:
1.    有关银行电汇涉及的所有费用必须由学生负责。
2.    所有费用都必须按指定方法直接向 VTC 缴付。请勿向 VTC 以外的人士或机构支付任何费用。
3.    登记注册前,你缴付给 VTC 的费用只包括以下三项:申请费 (如适用)丶留位费及学生服务费。
4.    完成网上入学注册手续后及于开学前,学生应缴付第一期学费和其他费用如保证金丶学生会会费及英文单元基准评核费等。你须分期缴付整个课程之学费。留位费将在第一期学费内扣除。
5.    其他费用如住宿费丶生活费及杂费等,须由学生自行负责。
 

住宿及生活费

  • 非本地生在读期间可申请职业训练局青衣学生舍堂宿位。2024/25学年全期宿位费为港币22,000元(10个月)。
  • 交通费、伙食费及其他杂费每月约港币4,000元,实际费用视乎个人要求及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