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入学奖学金

学士学位课程入学奖学金(三年级入学学生)(2024/25 学年入学)

学院设有「入学奖学金」1,颁予课堂内外均表现出色并入读指定学士学位课程之高级文凭毕业生,奖励属一次性,金额可达港币20,000元

 

入学奖学金(学士学位课程三年级入学学生)指定课程列表

PDF Download Icon

 

奖学金金额

(一次性)

资格2
HK$20,000
  • 入读THEi高科院属下之指定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3之三年级新生4;及
  • 于VTC高级文凭 (或同等本地学历) 毕业成绩中取得的累积成绩平均积点 (CGPA) 达3.50或以上,以4.00为基础
HK$15,000
  • 入读THEi高科院属下之指定学士学位课程3之三年级新生4;及
  • 于VTC高级文凭 (或同等本地学历) 毕业成绩中取得的累积成绩平均积点 (CGPA) 达3.20或以上,以4.00为基础
HK$10,000
  • 入读THEi高科院属下之指定学士学位课程3之三年级新生4;及
  • 于VTC高级文凭 (或同等本地学历) 毕业成绩中取得的累积成绩平均积点 (CGPA) 达3.00或以上,以4.00为基础

注︰

  1. 被提名的学生将会收到校方通知并须提供相关资料或参与面试,学生不用递交申请。 
  2. 奖学金遴选要求将按年检讨,个别课程或有不同累积成绩平均积点 (CGPA) 的要求。其他范畴的表现或被考虑,例如音乐、体育、领导能力、小区服务及课外活动等。获奖学生须符合遴选委员会订立之其他条件,包括成功于THEi高科院修毕相关学年的课程 (九月入学:整个2024/25学年; 春季入学:由2024/25学年的第二个学期至2025/26学年的第一个学期)。THEi高科院有权调整遴选准则。遴选委员会和THEi高科院就奖学金的决定为最终决定。
  3. 于2024/25学年,入学奖学金(学士学位课程三年级入学学生)之指定课程包括:

 

              食品及健康科学学系

  • ST125202 食品科学及安全(荣誉)理学士 
  • ST125203 检测和认证(荣誉)理学士 
  • ST125204 中药药剂学(荣誉)理学士 
  • ST125205 营养及健康管理(荣誉) 理学士 

 

              建造、环境及工程学系

  • ST125206 绿色工程与可持续发展(荣誉)理学士
  • ST145208 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荣誉)理学士

 

              运动及康乐学系

  • MH145101 运动及康乐管理(荣誉)社会科学学士

 

              酒店餐饮及工商管理学系

  • MH125103 专业会计(荣誉)文学士
  • MH125104/MH125109 酒店营运管理(荣誉)文学士
  • MH145106 厨艺及管理(荣誉)文学士
  • MH125108/MH125110 公共关系及国际项目管理(荣誉)文学士

 

              设计及建筑学系

  • DS145104 园境建筑(荣誉)文学士
  • DS145107 测量学(荣誉)理学士
  • DS125111 数码广告(荣誉)文学士

 

              数码创新及科技学系

  • DS125108 创新及多媒体科技(荣誉)理学士
  • DS125109 资讯及通讯科技(荣誉)理学士
  • DS125112 电影艺术及科技(荣誉)文学士   

 

  1. 入学奖学金只适用于首次入读THEi高科院学士学位课程的新生。不论任何原因,再次入读本院同一或另一课程的学生均不符合任何入学奖学金的资格。

 

 

此外,THEi高科院亦为升级学生提供「卓越表现奖学金」,以表扬在学期间成绩卓越的同学,得奖学生的奖学金金额可达港币40,000元。 

 

查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奖学金计划的资料,欢迎与我们联络。

 

教务处
电话 3890 8000
传真 3890 8123
电邮 thei-reg@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