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奖学金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

scholarship

THEi高科院学生可申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设立的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 (SPSS)。此计划旨在嘉许自资院校学生在学术及非学术领域有出众表现。
 
这计划设有五个项目,分别是:

 

  • 卓越表现奖学金
    • 卓越表现奖学金为奖励于学业成绩、领导才能、对院校或社会之贡献及承担有杰出表现的学生而设。于2022/23年度,37位THEi 高科院学生获颁发此项奖学金(本地和非本地学生的奖学金,分别为每人港币$40,000及港币$80,000)。

 

  • 最佳进步奖
    • 最佳进步奖为鼓励和表扬在学业上有显着进步和改善的学生而设。于2022/23年度,17位THEi高科院学生获颁发此项奖学金(奖项金额为每人港币 $10,000)。

 

  • 才艺发展奖学金
    • 才艺发展奖学金为表扬在非学术领域取得成就或崭露才华的学生,支持他们进一步发展他们的才能。才艺项目包括体育运动和竞艺;音乐和表演艺术;美术、文化和设计;创新和科技;以及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 (STEM)。于2022/23 年度,57位THEi高科院学生获颁发此项奖学金(奖项金额为每人港币 $10,000)。

 

  • 外展体验奖
    • 外展体验奖为支持优异学生到香港境外,参加由院校举办或认可的学习、实习或服务计划,以及国家、地区和国际性活动及比赛。于2022/23年度,35位THEi高科院学生获颁发此项奖学金(奖项金额为每人港币 $10,000)。

 

  • 展毅奖学金
    • 展毅奖学金是为嘉许在学业及其他方面追求卓越、值得表扬而有特殊教育需要*的专上学生而设。于2022/23年度,23位THEi高科院学生获颁发此项奖学金(奖项金额为每人港币 $15,000)。

      * 特殊教育需要涵盖特殊学习困难、智障、自闭症、专注力不足/ 过度活跃症、肢体伤残、视觉障碍、听觉障碍, 言语障碍及其他。学生通常会在办理入学注册时,向院校申报其特殊教育需要。

查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奖学金的资料及申请办法,欢迎与我们联络。

 

学生发展处
电话 3890 8133 / 2176 1400 
电邮 thei-sdo-sch@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