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卓越表现奖学金

卓越表现奖学金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THEi高科院) 亦为升级学生提供「卓越表现奖学金」1,以表扬在学期间成绩卓越的同学,得奖学生的奖学金金额可达港币40,000元。 

 

奖学金金额 资格2

HK$40,000

  • 现正就读THEi高科院学士学位课程之升级学生;
  • 在学期间成绩卓越; 及
  • 於学年末成绩平均积点 (CGPA) 需达3.80 或以上,以4.00为基础

HK$20,000

  • 现正就读THEi高科院学士学位课程之升级学生;
  • 在学期间成绩卓越; 及
  • 於学年末成绩平均积点 (CGPA) 需达3.60 或以上,以4.00为基础

注∶

  1. 被提名的学生将会收到校方通知并须提供相关资料或参与面试,学生不用递交申请。
  2. 奖学金遴选要求将按年检讨,学生须符合遴选委员会订立之其他条件,包括∶
  • 成功於该学年修读至少30个学分(透过学分转移/科目豁免所得之学分不计算在内); 及
  • 於学年末没有成绩等级为「不及格」或「未完成」的科目; 及
  • 符合本院「入学奖学金」延续条件的得奖学生,均不能於同一学年内同时受惠於本院之「卓越表现奖学金」。

THEi高科院有权因应每年升级学生的成绩,调整遴选准则。遴选委员会和THEi高科院就奖学金的决定为最终决定。

 

查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奖学金计划的资料,欢迎与我们联络。

 

教务处
电话 3890 8000 
传真 3890 8123 
电邮 thei-reg@thei.edu.hk